三两三(送礼物版)

Even if the world is prosperous,I still want to follow your to PingChuan.

钓系美人

没看完电视剧,OOC致歉

CP:周亦安X方远,注意避雷


周亦安觉得自己快疯了。


他抱着一大沓子文件,扬着“师父最爱的标准狗狗笑”,一把推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
他师父大概是有点腰疼。整个人都蜷缩在椅子里,抱了个前些天叶芯送给他的保温杯慢悠悠地啜着茶叶。


“行啊你小子,终于舍得来瞅瞅我了?”


方远拾手点点他,“真够没良心的你,我不找你去,你也不来看我。”


“哎呀哪儿能啊师父,我这不是最近忙嘛。”周亦安听着这话不太对劲儿,赶紧凑过去搂着师父的脖子,扬着小脸儿任人捏,”您看看您,我好不容易来找您一趟,您还横挑眉毛竖挑眼的,都不疼我了!是不是我再有几天没来,您那些专门给我买的零食都能给分出去了啊?”


“哎哎哎,怎么还动上手了呢你,撒开撒开,”方远抬手敲了他一下,“分了?你想我分给谁啊,那一堆堆的可花了我不少钱呢。”


“谁也不想让您给分……那您陈庭长也不给?”


“嘿你老扯他干什么……不给!就他最不能给!撬了我墙角这事儿还没找他呢。”方远支使他把自己的杯子拿过来,恰巧让人看见了上面贴着的一个不符合他师父审美的小贴画。


“师父!这谁给您贴的啊?”


“人叶芯上次看我杯子摔了,转天就给我买了一个,”方远揉了一把他皱起来的小脸儿,“看看人家这懂事儿的,也就你,呆头呆脑地连看看我都不。”


“那我也是师父心里的Top1。”


“是你个头…嘶……”方庭长这腰,永久疼痛限定没事,往往还没缓上几分钟,磨人的疼就重新占据了他的大脑。


“快快快小周,赶紧把我那药拿出来。”


“哦哦好嘞师父,”周亦安对他师父这儿算是很了解了,直奔着一个柜子过去就开始挑挑拣拣,“师父您又把膏药放哪儿了?我记得不是刚补了货的吗?


“早用完了,你把我抽屉里的那瓶药油拿过来吧 ”方远给自己调整了一个没那么难受的姿势,虚虚地给他指了一下地儿,“那老陈昨天刚拿过来的。”


“啊?哦……”周亦安低头把药给拆开,“师父我都不知道您最近换药油了,您也不告诉我。”


“我还什么事儿都给你报备啊,一天天地躲我躲得跟兔子一样能知道什么。”


方远当着他面把外套脱下来搭到椅子上,“弄好了就过来帮我抹药来。”


“好嘞……不不不师父您先把衣服放下来!”周亦安拿着药油转身,一眼就看见了他师父那截劲瘦的腰肢,差点儿就没拿住药油让它摔个稀巴烂。


“摩蹭什么?”方远仿佛没看出来他徒弟的窘迫,甚至还慢条斯理地卷了卷袖子,把雪白的手腕给露了出来。


“师,师父,”周亦安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但怎么都觉得不太对,“这样是不是……不太合规矩啊?您还上着班呢。”


“哪儿不好了?”


方远倒是面色无常,只是无奈地挥了挥手,“行行行,你小子现在都不和师父亲近了,那你赶紧出去叫老陈来一趟帮我按按,哎呦可疼死我了。”


“……别吧师父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您看,陈庭长也挺忙的,”周亦安觉得更不对了,垂死挣扎着,“再说了,让人来就为了给您揉揉腰,是不是也不太好啊。”


“那有什么不好的,我俩那都老朋友了。”


“……要不师父,还是我来给您按按吧,我觉得,其实我手艺也挺好的。”


“行啊,来吧,”方远也不含糊,直接往墙上一撑,底下那皮肤比工作服还白,“嗬,这时候就不觉得不合规矩了小周同志?”


“那也比师父您让我叫陈庭长过来要好。”


小周同志闷闷地顶了一句,低头飘忽着眼神继续给师父揉着腰。


他给揉的时间不长,截止到叶芯过来找他师父为止。周亦安打了声招呼,然后慢吞吞地开始收拾桌上的东西,余光还看见他师父又拿起来那个保温杯喝了一口水。


隔天,方庭长就收到了一个礼物。


一个印着周亦安那张大脸的保温杯。




彩蛋是论坛体

拿评论砸死我吧朋友们!😘😘😘

还有一个三百多字的小车,宝们可以来@lovers 瞅一眼呀~


评论(6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